玖熙拜拜

点心~茶水

谢霄是个不知轻重的,一听这话,立刻就火了,虽然还碍着杨程万长辈的身份,但是立着眉毛,想讨个说法。


杨程万的目光在陆绎和袁今夏两人身上扫过,本来袁今夏一夜未归,他正想着如何向今夏的父母交代,被谢霄这么一闹腾,他倒是想起了两人的婚事。


“霄儿,有些情况你不知道,改日我会登门向你父亲解释。”


“杨叔,我是认真的,今夏,你… ”


“杨岳,关门。”陆绎不打算和谢霄废话,直接拉走了还处于死机状态的袁今夏。


谢霄话还没说完,便被杨岳以“天色已晚”的名义赶了出去,听着谢霄被赶走之后趴在门外哀嚎,杨岳想了想前几日父亲的说辞还有陆大人今天的模样,心里明白了几分。“就是可怜了上官姑娘,这么好一个姑娘…”


袁今夏被陆绎拉到了后院,陆绎倒是不觉得谢霄对他造成了多大的威胁,只不过,对袁今夏口中那个喜欢的人,倒是很感兴趣。


“大人,你知道谢圆圆和上官姐姐的事情吗?”


“谢圆圆曾经救过她,那年他们两人,在姑苏被一伙强人所劫,当时乌安帮还没有分堂,所以他们没有什么人手,谢圆圆能逃走,但是他却留了下来,独自一人面对整个山寨的劫匪,硬是把上官姐姐救了出来。结果他自己受了一身伤,几乎丧命,足足躺了半年才能下地。”


陆绎听着耳边袁今夏絮絮叨叨的声音,一边给她递点心,一边又给她递茶水,心里却盘算着自己的小心思。


晚上——


陆府——


一个穿着夜行衣的人敲响了陆府主君主母的院子,陆廷站在院子里,目光不善的看着来人,“有什么要紧事,不能明晨再说?夫人身体不好,你……”


“少爷发来密信,请老爷定夺。”黑衣人半跪在地上,举着手里的信。


表情严肃,但是心里哭唧唧。


陆廷看完了信,心里打起了小算盘,但是依旧一脸严肃的让人退下了。


暗卫拿不定陆廷的主意,不知如何回陆绎,跪在地上没走。“你就跟那个小…绎儿说,老…我知道了,自会有定夺。”


定了片刻,又加了一句。“他身边的杨捕头和一个姓袁的小捕快,可堪重用,让他好好相待。”


等暗卫走了,陆廷也没有急着回房间,反倒是先吩咐人传了管家,吩咐准备拜贴,明日要去夏府;还特意叮嘱了,礼品要丰厚。


管家被人从被窝里拽了起来,睡眼惺忪,听着这话,满口答应下来,正准备退下。


“既然明日要拜夏府,你现在就去准备,礼品一定要丰厚。”



陆廷:我不能睡,你也不许睡!!!


我想问问各位,各位对于大婚这件事情的想法,就是先回去大婚,还是先下扬州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